我就是懒你奈我何

没有文化,一句卧槽行天下

一个亿开车指南

跟大家分享下我是如何在lofter开车,不是,是如何使用外链,省去石墨文档等多渠道被屏蔽需要不停修改等步骤的办法。

首先,写好的内容截个图。我这种懒人用的手机备忘录,华为截长屏,so easy,使用word的盆友请注意字号调大,别后面看的人吃力。

然后将这个图发微博,注意!!!仅自己可见!!!开车这么羞耻请保密好吗!

下一步需要在电脑网页端登录微博,对这个图片右键——属性

在这个属性里,找到图片地址。注意一定是要后缀为.jpg格式的地址,如果发现不对,把图片点开显示大图再右键属性试试。

然后把这个.jpg的链接其实直接发到lofter上就行了。但为了美观和保险,建议最好用lofter网页版,打上标题,标题的字用鼠标全部选中后,在网页版界面里点击这个按钮会出来一个链接地址的对话框,然后把链接复制进去就行啦,最后生成的就是带下划线的标题,其实点进去就是链接。外观形式如同这样。

以上就是全部内容。

这个方法可能唯一的缺点是看的人流量要多花一些。

还请各位爸爸们多产粮,小可爱们多给他们支持!

另外,开车方式这么羞羞的事情,这篇方法还请大家尽可能不要传出一个亿的圈子,谢谢。(虽然我也不是原创)

评论(1)

热度(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